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FastProxyNetwork - 美国系列免费在线代理服务器


“FastProxyNetwork - 美国系列免费在线代理服务器”国内已经无法使用!

FastProxyNetwork是来自美国的一家提供免费在线代理服务器的网站,服务器放置在美国,采用glype在线代理系统。FastProxyNetwork旗下有几十家在线代理网站,页面风格设计都一样,且都放置在同一台服务器上,就是域名不一样,不过有些域名挺有特色的,比如:obamaproxy.com(奥巴马代理)、fbiproxy.com(FBI代理)、ciaproxy.com(CIA代理)等。FastProxyNetwork页面简洁,广告不算多,但有弹窗广告,可以很好的支持中文网页,没有乱码出现,支持SSL,可以访问Gmail等https网站。

奥巴马代理:http://www.obamaproxy.com
FBI代理:http://www.fbiproxy.com
CIA代理:http://www.ciaproxy.com


在页面下方地址栏中输入你要访问的网站网址,再点右边的“Go”按钮即可用FastProxyNetwork网页代理浏览到你想上的网站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