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合肥地震了

据安徽省地震台网测定:2009年4月6日22时22分,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发生3.5级地震,震中位于北纬31度58分,东经117度30分肥东县永安镇、梁园镇之间。

  据初步了解,震中区震觉强烈,合肥地区普遍有觉,截至目前未发现人员伤亡和其他灾情。

  地震发生后,安徽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并指派省委省政府有关负责同志立即赶赴安徽省地震局参加会商和指导有关工作。安徽省地震局迅速启动了有关地震应急预案。有关部门和合肥市地震局随即加强了震级监测和分析会商。安徽省地震局现场工作组在第一时间也赶赴震区了解情况,指导当地开展工作,同时架设流动监测仪器密切监视震情的发展。合肥市公安局也立即抽调警力,加强路面巡控和网络监测,防止谣言发生引起群众不必要的恐慌。

  据专家分析,近期震中及周边地区发生更大地震的可能性不大,安徽省地震局敬告广大群众不要惊慌,保持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有情况会及时向社会公布。

昨天晚上没睡好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