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星期日

Neobux 信用点击 推荐

四、如何注册:
点击注册地址:http://www.neobux.com/?r=ly13004
点下面的REGISTER NOW按钮或右上方的Register进入注册页面:
点击CONTINUE按钮后,不要关闭网页,到注册时所填邮箱收取激活码:然后填入网页注册框内,再填上验证码,提交激活帐号完成注册。
(若没有收到激活邮件,请换邮箱重新注册,建议使用HotmailGmail邮箱,雅虎的国际邮箱也可以。)
激活之后就可以登陆了.

五、如何赚钱:
1、点方Login输入用户名、密码、Secondary Password(第2道密码)新注册的会员空着不用输入、验证码,登录。
2、点View Advertisements,点击广告链接打开后点击红点,开始30秒倒计时,看到 时,1美分进帐!关闭广告窗口,然后点击下一个广告链接!友情提示:
若发现点击广告后很久没有出现倒计数,可以点击浏览器上的暂停图标(),或者点击键盘上的esc键(最左上角那个按钮),强行倒计数;
强行倒计数必需在点击广告后,让此站的logo显示后(3秒钟内点击效果最好)方可采用上述方法,否则无效;
若此法无效,可以关闭页面,重新打开广告或先换其他广告点击

六、其他按钮介绍:
点击自己的用户名:可以查看帐户各项基本情况,包括你的下线连接,推荐下线人数,收入所得等
七、如何请款:
达到请款金额后,点击自己的用户名后,点击请款按钮:REQUEST YOUR PAYMENT,网站系统设置为自动支付,即时到帐,超级推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