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去88ab找免费虚拟主

去88ab找免费虚拟主机,网址是http://www.88ab.cn/
里面有免费的虚拟主机申请地址和教程,好几个都是国外的不用备案,我申请过000webhost的,没有广告,很好速度很快很稳定,很爽啊。

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国外免费全能空间 虚拟主机 申请教程



上面的截图标明一些常用的操作,很简单的,不懂的加我QQ:469071826
申请地址:http://www.000webhost.com/138377.html

免费国外全能空间 虚拟主机 free host

今天我发现了一个免费的国外虚拟主机服务商,
注册地址:http://www.000webhost.com/138377.html
空间很大,我申请的是1500MB的,流量也无限制,可以绑定自己的域名,支持PHP,送数据库,无广告。
最主要的是速度很快哦,我用它装了个织梦站,演示地址:www.88ab.cn
实在太好了,和大家分享一下,特别是最近国内空间备案很麻烦,更要分享了。
呵呵

2009年3月8日星期日

my website

I have created my own website .I am very exciting.
It's www.v80hou.cn about food.
Welcome to my website.